Wednesday, February 15, 2006

香港政府立法沒收私人財產?

故事一則:在古時,有位老農夫在自己的田裡種菜。有一日,官府對老農夫說皇上要開鑿運河,以利天下營商的百姓;而你的地正好在運河區裡,所以要沒收你的田地;皇上為感謝你對運河的貢獻,特意給你一隻小狗以表你對國家的忠貞。

看過以上的故事後,你說老農夫可以如何?如果事情發生在現代,你又會如何處理?

香港政府通過立法沒收 "私人財產" 而無需給於賠償。

唔通 1966-76年大陸做過的,2006年香港都要做一次,先叫真正回歸?

先例因 H5N1 而開,日後香港人的私產:土地 / 金錢 / 房樓 / 車輛 /股票 /衣服 /配偶 /家屬等,會否因各種不同的 "理由" 而沒收?香港政府究竟用甚麼來保護,香港人的 "私人財產" 呢?

街市咁多雞都唔使 "禁",散戶養幾隻就 "禁"?今年係送雞迎狗,真係送哂 d 雞上路;下年送狗迎豬又送哂 d 狗上路?

主啊!在位的真是需要更多的智慧去解決今天的事情,求你加添他們的智商和智慧;好叫我們在世得平安。

搞笑Flash作品:我不想說我是雞
http://www.hkbirdflu.com/sadchick.ht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