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02, 2008

國慶日操練

01-Oct-2008 天晴及灰色霞氣,氣溫 攝氏24-30C
目標: 基維爾營 至 大霧山(麥徑 5-8) 共 25公里


上一次中秋操練我 "訓死了" 沒有到場,這次另一名隊員需要在家休養,所以第三操又是3人行。在大快活吃過早餐,近八時便乘 "吉哥專車" 直入基維爾營。在基維爾營未開步已遇上5-6人在行,看來許多人都有同一的選擇(假期操山)。
或許因休息不足,我行得特別慢,所以 bobby & Mr.Lam 沿途也在影相中慢行。

這是改道後的新路,感覺上比 "沙田坳道" 長了許多。

因灰霞太大,手機拍攝出來的質素只有這樣,希望 bobby 的 DC會好一點拍得吧!
直線那條大過就是"窩打老道"。


在金山郊野公園的水塘邊停泊了一輛客貨車,車內有數名年約十四、五的少年給馬騮餵食,附近的馬騮得知此消息立即向客貨車方向狂奔;希望客貨車上的少年們有足夠的食物餵馬騮吧!


行了近六小時,有少許微風,這是神的憐憫所加給我們的,靠著這微風我才能繼續慢慢前行;終於得見針山頂;真係慢得可憐,上山途中近膝蓋處更抽筋要休息一會才能再開步。下針山卻是迎面清風、清爽得很;見有兩小姊妹迎面上山來,小小年紀有此耐力真是佩服,同行的父母在更低處上氣不接下氣地上山,更見作父母親的愛心。

到山腳後更要吃 "橙味咖啡因" 才能繼續前路,因行得太慢,我沒有跟 mr.lam & bobby 上草山,改行平路到鉛礦坳,過了 M137後與 mr.lam 通電,他們剛過 M136;這 500米的距離約有 5-7分鐘的時間。17:40 我們在鉛礦坳公厠會合,我和mr.lam 決定下山,而 bobby決定繼續上大霧山 "完成目標"。

分手後,我與 mr.lam 飛快的下山 "到大埔去",不知是 "咖啡因"的關係或是知道可以"收工",只須廿分鐘就已經到車路,上年我們用了1小時才到車路 呢。與 mr.lam在新達廣場大家樂吃過飯便回家,到家才八時許。

感謝神的恩典!bobby 留言 九時許已經平安地完成任務,可以回家。

樂施毅行者已接受網上贊助,懇請您用行動鼓勵我們!謝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