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15, 2007

07毅行者第三課

2007年9月14日星期五 夜,灰灰的天,氣溫約25-30度。
目標:麥徑 5段尾及 67段,以大埔公路為終點 。(在那裡跌倒,在那裡立起來),話說我腳受損第 2日,我帶著受損的腳指尾在 保捷行,左試右驗終於買了對 montrail Continental Divide US10.5號的行山鞋,它是widths 版適合我這類腳掌較寬的人。

因是行晚山所以無相

時間 22:25 第一次齊人操練(Mr.Lam,TC,表哥,我) 在獅子亭向 458米的筆架山出發。

23:00到達回歸亭,時間上感覺良好;再向筆架山出發,可能是說閒話分心或是心情興奮之故,我突然「拗柴」,感謝神!行山鞋的保護性發揮作用,仍能繼續往前行;前行不久就被其他的操練的隊伍過了頭,當晚我們眼見的一共有 5隊人(說廣東話的4隊、英語1隊)因為我的情況當然排第5了。

23:55 到達筆架山頂,小休約 5分鐘便繼續往前行;沿途無閒話講,就背聖經目錄,背下背下隻腳又真係無咁痛喎;00:55到達鷹巢山腳,完成第 5段;繼續向前往第 6金山郊野公園 孖指徑(走私嶺)轉向城門郊野公園。

02:10 到達 M124 第 7段 城門郊野公園(針山腳),呢度竟然有冰凍可口可樂($7)的汽水機,但只收 八達通,此情此竟唔 "嘟" 就真係笨啦!再檢視「拗柴」的腳(冰凍的可樂都有鎮痛作用架),認為仍可前行就出發上針山。

03:45 終於到達針山頂,飲飲食食(雪梨,葡萄乾,麵包)後落山向草山出發,04:30到達草山腳,因我的傷勢大家決定經草山而不上,走石屎路往鉛礦凹,途中迷路,靠地圖及Mr.Lam,TC的行山經驗,我們決定沿衛奕信徑走回鉛礦凹。

06:00 終於回到鉛礦凹,我們小休約 10分鐘,沿衛奕信徑走到大埔,再坐小巴到大埔火車站。

07:20 到達大埔火車站上的 麥當奴,食過早餐段,大家分手回家。

回家後要用 冰凍栗米粒 處理腳傷,星期一可能也操練不了,太眼訓都係訓先 bye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