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14, 2007

耐性的目標

不經一番寒澈骨,哪得梅花撲面香!艱險我奮進,困乏我多情。

詩 篇 Psalms 119:112
我 的 心 專 向 你 的 律 例 、 永 遠 遵 行 、 一 直 到 底

馬 太 福 音 Matthew 24:12-14
24:12 只 因 不 法 的 事 增 多 、 許 多 人 的 愛 心 、 纔 漸 漸 冷 淡 了 。
24:13 惟 有 忍 耐 到 底 的 、 必 然 得 救
24:14 這 天 國 的 福 音 、 傳 遍 天 下 、 對 萬 民 作 見 證 、 然 後 末 期 纔 來 到 。

約 翰 福 音 John 13:1,3-6
13:1逾 越 節 以 前 、 耶 穌 知 道 自 己 離 世 歸 父 的 時 候 到 了 。他 既 然 愛 世 間 屬 自 己 的 人 愛 他 們 到 底
13:3 耶 穌 知 道 父 已 將 萬 有 交 在 他 手 裡 、 且 知 道 自 己 是 從   神 出 來 的 、 又 要 歸 到   神 那 裡 去 、
13:4 就 離 席 站 起 來 脫 了 衣 服 、 拿 一 條 手 巾 束 腰 。
13:5 隨 後 把 水 倒 在 盆 裡 、 就 洗 門 徒 的 腳 、 並 用 自 己 所 束 的 手 巾 擦 乾 。

希 伯 來 書 Hebrews 3:6
但 基 督 為 兒 子 、 治 理   神 的 家 。我 們 若 可 誇 的 盼 望 和 膽 量堅 持 到 底便 是 他 的 家 了

啟 示 錄 Revelation 2:25-26
2:25 但 你 們 已 經 有 的 、 總 要 持 守 、 直 等 到 我 來
2:26 那 得 勝 又 遵 守 我 命 令 到 底 的 、 我 要 賜 給 他 權 柄 制 伏 列 國

以上的聖經節都是有一個明確目標,忍耐、遵守、堅持、盼望和膽量...這些詞彙都帶著會完成任務的盼望。

您盼望得著神所賜的權柄嗎?為基督得勝又遵守祂命令到底吧!

您盼望基督來冶理神的家嗎?將可誇的盼望和膽量、堅持到底吧!

您盼望弟兄姊妹嗎?為他們洗腳吧!

您喜愛神的律法嗎?遵行到底吧!

我們在 "忍耐" 之前要問,因何忍耐?為何忍耐?有許多是事情是無忍耐的必要,忍耐唯一目的是完成更大的目標,若目標不清、不明,那樣的忍耐是沒有意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