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02, 2007

(回歸前)是魔咒?

這兩天,香港最熱鬧的以經不再是 蘇丹紅油魚假髮菜 這類食品問題,而是所謂的 煲呔 vs 袋巾 的政治問題;在煲呔眾多的講話中,我有一個發現,不論是 藍天行動 或是 食物安全 等題目,與內地 省市 領導溝通或制定協議標準時,常用的標準是:97年的標準、回歸前的標準等詞彙。

好像只有 - - - 比回歸前好 /不能差過回歸前 - - - 才能使內地省市領導,實實在在的落實該項工作。

凡關係到(比較回歸前) 每位領導都好像立即對這種政治責任都有點負擔,只要此語一出什麼事情都有解決的辦法;特區 與各 省市 之間,在沒有共同利益的前題下,這是句有效的魔咒,請小心使用魔咒,每種魔咒用得太多都會有反效果的

信報少見的廣告

此類〈徵女友〉廣告,平常只會在一般的報張或網上徵友區才會出現,今日竟然會在信報看見;不是說香港女多男少嗎?

46歲(港男)專業人員,嗜好:旅遊、美食、閱讀(非小說類)、投資、投注,不煙、不投機......(生活圈子也不算少吧)為何沒有女性朋友?

看信報的(港女)會否對這類廣告有興趣?

他的目標(看信報的港女)又是什麼樣的港女?

有趣、有趣,在財經專業報找伴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