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31, 2008

齊腳第一操

30-Aug-2008 天晴 氣溫 攝氏33-40C

預計時間: 7-9hrs ( 09:00起步計 - 18:00 前成功到達北潭坳 )
人物: Mr.Lam、William、Bobby、Paul
地點: 茵怡大快活
車輛: Taxi (吉哥) 往北潭涌
預計午餐: 13:00前到達西灣村(食餐好的)
北潭坳回程: (綠的)

總長度: 24.7km
1. 北潭涌 至 CP1(西灣村) 16.5km
2. CP1 至 CP2(北潭坳) 8.2km


大快活吃過早餐 08:00 乘坐「吉哥專車」直入麥徑第一段「西霸」(即係行少 4公里)。


09:09 在 point-008 正式出發,可能是過去的幾星期都打風落雨,今天特別多隊伍練習,我們沿途影相睇風景,別人已經開步小跑,單看身影便知他們是挑戰 under 20hrs,所以......我的自我感覺仍然良好呢...hahaha。
10:30到東霸,上「浪茄」時不小心右腳踝根拉了一拉,檢查一下仍然能行走便繼續上路挑戰38度酷熱的太陽,上「西灣山」期間不斷遇上別的隊伍,雖然人人都盡力向上慢步行,卻因各人耐熱的情況有別,上山的時間也有差別,11:17我們終於到達「西灣山小亭」(38度 救命亭);這小小的涼亭不時聚集了近廿人,人人都得以喘一口氣,有這隊伍很快便踏征途,我們休息至11:48便出發,12:21到西灣山頂,小休一刻12:40再出發。


13:30到西灣村吃美味的午餐(可樂、豆腐花、腿蛋麵等等),14:30更有「冰捧五花茶」伴隨上路。William一路用「它」來幫助皮膚降溫,很快便到達「咸田村」,除掉鞋內的沙,小休一會15:34便出發,17:15到達終點「北潭坳」 17:30乘綠的回家去。


相比上年操1-2段,07年是得返半條命,這次在體能上明顯是游刃有餘,相信是常常練習的結果。(但仍未能解決上斜慢的情況)

樂施毅行者已接受網上贊助,懇請您用行動鼓勵我們!謝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