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12, 2007

西貢銀線灣

昨日與友人相約 am730 由寶琳跑去銀線灣游泳,竟然要用1小時才跑完,真係要好好的認真地練習跑步,泳後本想去小食亭買小食充飢卻發現小食亭大門鎖上,問救生員哥哥小食亭何時營業,他們都說不知道,小食亭本身又沒有張貼營業時間表,康樂及文化事務署 的網站更加沒有表示,只有公眾泳灘名稱 / 地址 / 查詢電話 / 設施,連設施的使用時間也沒有。今日致電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 Tel:27924149 職員說泳灘小食亭在平日的營業時間為 9am-6pm 與救生員當值時間一樣,不知泳灘的小食亭是競投回來或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 直接管轄的呢?如何確保小食亭在指定營業時間有人營業呢?香港竟有零售業能夠在正常營業時間不營業真係奇聞!
康樂及文化事務署 的職員說:西貢區銀線灣泳灘主任葉先生明天會回覆我因可小食亭大門上鎖。


葉先生的回覆,是因小食亭負責人的車輛壞了不能及時回來營業。葉先生說如再發現此情況可致電:27924149 找他跟進,因小食亭的營業時間是受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 管轄的,而小食亭是以競投方式得到此經營權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