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13, 2007

PCCW vs HKBN part3 Done

經過一輪協商,終於可以取消「香港寬頻」並到其 客戶服務中心 交還 tv box 。

以客戶服務而論相對於 PCCW香港寬頻 明顯優勝許多,客戶服務 首要服務對象是人,香港寬頻 無論由 "安裝" 至 "取消服務" 及至面對 "交還 tv box" 的服務員 ,香港寬頻 都能保持專業待客的質素。(細心分析、從客戶角度思考問題)

香港寬頻 客戶服務中心地址:
九龍旺角登打士街56號裕商業中心10樓1016-1018室 (油麻地地鐵站"A2"出口-家樂商場側)

PCCW 客戶服務中心地址:
九龍旺角西洋菜街168-176號地下至1樓

可惜的是,寬頻客戶的基本要求是在線 (online can't offline) ,這點 香港寬頻 仍未做到;希望 香港寬頻 繼續努力做好 "寬頻在線" 的服務,這是 寬頻供應商 最重要的工作及最必須提供給客戶服務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