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30, 2007

07毅行者 第九課

2007年 10月 22日星期一
天氣:藍天,氣溫約 18-30度。
目標:麥徑 3,4,5(M049-M115) 北潭凹 至 大埔道


07:30大快活 食早餐,餐後照舊買了 2個 飯團;精神飽滿地乘 地鐵 到坑口轉 101M 小巴到西頁碼頭乘坐 九巴 94 號 到 北潭凹站落車。今次的裝備多了一條多用途頭巾,普遍的帽是會令我兩邊太陽穴會痛,頭巾就沒有這問題;雖說像個店小二,店小二卻是悠然自得呢。


09:00 開步走(唔係走,係行)M049,好快 10:03 就經過許林士多M055,沿途不停站。

經過雞公山腳發現 M062的路標不見了。

上到雞公山頂又發現山頂牌不見了,不知是被誰偷去做記念,那些人真是‧‧‧唉!行山人仕很多都靠路標認路的;奇怪的是為何 M063它們卻不偷?是否上山很辛苦所以無力鬆螺絲?


12:14 完成第 3 段,食過午餐、鬆過鞋帶、搽完 "花士令";第 3 段相信會是1-5段中最辛苦的一段因為剛完成第 1-2段便要面對上山重任,重要係直上喎。

企嶺老下圍已經掛滿"慳電膽"

12:42 再上征途,休息大耐又怕自己唔願行,只休息幾分鐘咩又驚唔夠力上山喎;若每段休息半小時,10段就無左 6小時,這又很不化算。


15:41 到達 茅坪。在經過大金鐘時見有人玩 滑翔降傘,飛得好高,真係好自由、好享受呢,一共有 6隻滑翔降傘,與他們其中一位近距離於天地之間打過招呼感覺很是特別。

18:23 到達獅子亭。在 茅坪 便發現 3L水差不多飲盡,16:00太陽便被雲蓋住溫度開始下降,感謝神!雖然溫度下降人就不用飲太多的水。到基維爾營之後天開始暗,決定改由飛鵝山道(大老山)出扎山道;在飛鵝山道頂感受溫度低了許多,快快穿上備用雨衣保暖,路途中看見天上紅霞,相信明天必會下雨;到 M101 獅子亭決定收工。

入基維爾營的"慳電膽"你頂得住戶外的風雨嗎?

09:00-18:30 由 M049-M101 等於 52個路標,即是 9.5小時才行了26公里,比正常時間慢了3小時。

這次已是最後一次操練,之後要休養身體,等候 11月9日正式挑戰的日子。這些操練的日子要多謝 Mr.Lam 是他幾乎每星期都找我出來操練,若不是他,相信就算報了名我都不一定會這麼勤力的操。

這次 毅行,若能在 48Hrs之內完成旅程,是神的恩典,如 36Hrs之內就更是恩上加恩;假如,假如這是真的‧‧‧30Hrs之內,這‧‧‧這是神所不可言語的恩典。

樂施毅行者已接受網上贊助,懇請您用行動鼓勵我們!謝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