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10, 2007

07毅行者第二課

2007年9月10日星期一 有太陽,但天灰灰,氣溫約25-30度。
目標:麥徑 45段 M069 - M101 標距柱(地圖座標),每個標柱距離 500M,由 M001-M200 就係100公里了。

9:15am 與 Mr.Lam 到達水浪窩,噴定蚊怕水,一切就緒。
(除左我唔記得帶午餐:雪梨)

麥徑第4段 起點 出發!

好快就到左石屎地 (唉!車路令人厭,行車有需要)


行約廿分鐘就到了分叉口,入夜後行就要小心分別清楚。再行十幾分鐘就完成要轉上「馬鞍山」啦!11:00左近就到山頂,由「大、小金鐘」落山。


在「昂坪」只影呢張相即閃,到「茅坪」小休(十分鐘),食支 PowerBar 再行上去 基維爾營地,我們一路行就一路口渴要飲水(帶來的 2L水在這裡消耗得最多);支 PowerBar 令人非常口渴又好快又肚餓;下次一定要帶 嘉頓孖寶蛋糕 及 雪梨,起碼無口渴、肚餓問題。


過了 基維爾營地 入 大老山 15:00 到達 M098「沙田坳道」行到「獅子亭」15:30,食個麵、飲罐可樂、一客豆腐花,咁就放棄了上「畢架山」,「大埔道」這最後的一段;星期五晚 4人行,第一次齊人行,希望真正完成麥徑 45段啦。


後記:
開始明白,何以 以掃打獵回來,會因一碗紅湯就能掉棄長子的地位!人的意志真的非常軟弱,特別在您大體力消耗後,放棄真的很容易,堅持下去更難;唯有倚靠神才能勝過這樣的引誘。

此外就係對 injinji 功能性五指襪,穿著後感覺良好,但午後開始腳部發大,腳指尾與鞋邊會經時磨擦,要用腳內足遷就步行,回家後腳掌更是酸軟異常,來看要去 保捷行 看看有否特價行山鞋賣,今次要買九號鞋先得啦!

樂施毅行者已接受網上贊助,懇請您用行動鼓勵我們!謝謝!